龐家肉粽—美味傳承60年

龐家肉粽故事

龐奶奶於金門出生,小時候生活困苦,看到有錢鄰居在吃肉粽時,只能撿地上的落葉、沙子假裝包粽子,

長大一定要讓家人吃到美味肉粽」的想法不斷在腦中浮現,龐家肉粽也就此萌芽。

1958年八二三砲戰時,奶奶與在金門結識的龐爺爺一起避難到台灣,並跟著部隊舉家搬遷了許多次,最後定居在高雄岡山,

當時生活清苦,家裡又有四個小孩,奶奶為了幫忙分擔家計,就一邊擔著孩子、一邊擔著粽子出門去做生意。

龐家肉粽的起源

龐奶奶想讓每一個人都能吃的開心、吃的健康,總是強調每顆粽子都是「親像阿嬤包的好滋味

更將南北部粽的優點融入金門古早味肉粽,孕育出龐家肉粽的獨特味道,

漸漸一傳十、十傳百,越來越多人愛上了龐家肉粽的美味,

直到現在,每一顆粽子仍堅持以古法費時費力製作,口味與做法傳承從未改變。

龐家肉粽好吃秘訣

嚴選台灣在地食材

端午節肉粽粽子包法教學

嚴選台灣在地新鮮食材,不添加味精、防腐劑,純手工製作每一顆肉粽,嚴格把關每個細節!

食材皆經過SGS安心檢驗,以古法費時費工製作,給您最難忘的美味!

用料真誠的家傳美味

龐家肉粽包粽子的大塊紅燒三層肉

龐家肉粽的家傳醬汁香味非常獨特,用料真誠實在,口味與傳統南部粽北部粽非常不同。

歡迎來品嚐「親像阿嬤包的好滋味」~

冷凍宅配到家,方便又好吃

龐家肉粽冷凍粽子宅配包裝寄送

歡迎線上宅配訂購肉粽,堅持使用最新鮮的食材,在您下單購買後才會排程製作;

冷凍宅配到府,想吃時簡單粽子加熱就能享用熱騰騰的美味肉粽!


任何疑問,都歡迎透過龐家肉粽官方LINE傳訊息給我們!

在家享用安心美味的龐家肉粽,歡迎使用龐家肉粽線上訂購,親像阿嬤包的好滋味~


熱銷好吃粽子推薦

  • 龐家肉粽經典古早味粽子
    古早味傳家肉粽
    NT$418NT$725特價
  • 龐家肉粽三寶禮盒
    三寶禮盒(3種口味各2顆,共6顆)
    NT$696NT$723特價
  • 龐家肉粽五福禮盒
    【限量】五福禮盒(5種口味各1顆,共5顆)
    NT$660NT$687特價
  • 龐家栗香櫻花蝦干貝粽
    栗香櫻花蝦大干貝肉粽
    NT$608NT$1,272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