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家肉粽嚴選在地優質食材包粽子

嚴選在地優質食材

用心包出每一顆粽子

台灣現宰溫體豬肉

新鮮當日現宰三層肉

選用當日現宰台灣豬肉,取用上等豬五花肥三瘦七的比例,經過家傳滷汁燉煮入味在粽子內高溫蒸煮之下,讓粽子充滿香氣,油花入口即化。

東港櫻花蝦

東港櫻花蝦

晶瑩剔透的櫻花蝦,是東港三寶之一,台灣稱之國寶蝦,在日本與台灣都是非常稀有的漁業資源,甘甜好吃,鮮味撲鼻

日本高級干貝

日本高級干貝

被譽為海味四寶之一的干貝,使用貨真價實的日本高級干貝,口感絲絲嚼勁,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更帶有鮮甜的大海味道!

貢寮鮑魚

龐家肉粽食材鮑魚

鮑魚與干貝並列為海味四寶之一,是海味十足的頂級佳餚,龐家肉粽使用貢寮養殖小鮑魚,讓粽子也能吃到滿滿的海味!

台東池上長糯米

台東池上長糯米

米質香Q有嚼勁,非常適合包粽子,與獨家醬汁、花生及自製油蔥酥一起下去拌炒、炒香入味,用這樣的糯米包出來的粽子又香又有味道,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花蓮黑糯米

花蓮黑糯米

花蓮光復鄉阿美族特產傳統農作物,不易種植,產量稀少!比糯米含更多膳食纖維,並含有亞麻油酸、次亞麻油酸,有助於維護皮膚組織、降低膽固醇!

有機台灣紅藜

紅藜

嚴選台灣小農自產的紅藜,營養價值比進口的藜麥更高更優良!「鈣」是稻米的42倍、「膳食纖維」是地瓜的7倍,「蛋白質」甚至與高蛋白的牛肉相近,被稱為「穀物的紅寶石」!

雲林麻竹粽葉

雲林麻竹粽葉

雲林麻竹葉,聞起來有濃濃的粽葉香,沒有經過化學藥劑染色加工!經過高溫煮沸,手工一片一片下去刷洗乾淨,不使用二次粽葉

猴頭菇

龐家肉粽食材猴頭菇

八大山珍之一,營養價值極高,吃起來像素食的肉,又被稱為「山中葷」,龐家肉粽捨棄麵粉等加工物,使用天然的食材創造出吃起來像葷食的養生猴頭菇紅藜素粽 (全素食)

台中新社鄉冬菇

台中新社鄉冬菇

台中新社鄉原產地直銷優質冬菇,冬菇菇傘厚實Q彈,帶有濃濃香氣,個頭雖比夏菇小一些,品質較夏菇優良價格昂貴,經過紅燒拌炒吸滿了紅燒醬汁非常入味!

雲林北港花生

雲林北港花生

雲林北港廣大的沖積河沙埔地與沙質土壤,是花生最佳產地!經過壓力鍋水煮至軟爛,分離花生部份的油脂,讓花生軟爛好入口,拌炒糯米之後非常的好吃

香甜生栗子

香甜生栗子

被稱為顧腎之寶的生栗子,經過龐家獨特工法紅燒燉煮之後,吃起來甘甜綿密,栗香十足,非常好吃!

蓮子

龐家肉粽食材蓮子

蓮子自古以來有「蓮參」之稱,含有豐富蛋白質及十八種胺基酸,是老少皆宜的補品,龐家肉粽選用蓮子來包素粽,不使用麵粉或是人工加工素料~

傳統紅土紅心鹹鴨蛋

傳統紅土紅心鹹鴨蛋

傳統工法製作而成的紅土鹹鴨蛋,健康新鮮、無汙染、不施打任何抗生素!經由手工清洗分離蛋黃,絕不使用分離好的冷凍蛋黃

進口阿根廷魷魚

澎湖大魷魚

肉質鮮甜口Q彈,不會有一般魷魚讓人不喜歡的苦味!嚴選新鮮魷魚製作的乾貨,鹹香海味十足,費時費力的切成細絲,是提鮮增味的一大功臣!

無染色新鮮蝦米

乾淨不染色的新鮮蝦米

乾淨衛生不經染色的新鮮蝦米,浸泡清洗乾淨之後,與魷魚一起在自製豬油中爆香,再經醬汁滷過,沒有海鮮的腥味,還能增添粽子的香氣

高級豬板油自製豬油

高級豬板油自製豬油

使用提煉豬油最高級的豬板油提煉,豬油原料來源清楚,自行製作乾淨又衛生,品質也比外面的更好更優良!

手作自製油蔥酥

自製美味油蔥酥

台灣在地紅蔥頭製作,去除外皮及頭尾才下去清洗,使用高級豬板油自製豬油烹煮,乾淨衛生又香氣十足的油蔥酥!

傳統古早紅冰糖

冰糖

由砂糖提煉,1公斤砂糖只能煉取0.5公斤冰糖,沒有經過脫色處理,又被稱為「紅冰糖」,吃起來不死甜,比蔗糖更加清香!


龐家肉粽各種口味的粽子裡包了哪些食材?

粽子食材古早味傳家肉粽台灣紅藜黑米肉粽栗香櫻花蝦大干貝肉粽三鮮頂級海味鮑魚肉粽養生猴頭菇紅藜素粽
貢寮鮑魚    
日本大干貝   
東港櫻花蝦   
當日現宰三層肉 
台東長糯米
花蓮黑糯米   
有機台灣紅藜  
雲林麻竹葉
猴頭菇    
台中新社冬菇
雲林北港花生
香甜生栗子 
蓮子    
屏東紅心鹹鴨蛋 
阿根廷魷魚 
新鮮蝦米 
自製豬板油 
自製油蔥酥 
紅冰糖

任何疑問,都歡迎透過龐家肉粽官方LINE傳訊息給我們唷!

在家享用安心美味的龐家肉粽,歡迎使用龐家肉粽線上宅配訂購,親像阿嬤包的好滋味~


熱銷好吃粽子推薦

  • 龐家肉粽經典古早味粽子
    古早味傳家肉粽
    NT$418NT$725特價
  • 龐家肉粽三寶禮盒
    三寶禮盒(3種口味各2顆,共6顆)
    NT$696NT$723特價
  • 龐家肉粽五福禮盒
    【限量】五福禮盒(5種口味各1顆,共5顆)
    NT$660NT$687特價
  • 龐家栗香櫻花蝦干貝粽
    栗香櫻花蝦大干貝肉粽
    NT$608NT$1,272特價